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关于公开招聘编外辅助性岗位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15 13:58 文章来源: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   浏览量:

按照《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辅助性岗位人才公告》的要求,李茂等5名同志经网络报名、面试入围资格审查和专业科目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到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6月16日—2022年6月23日)。

干部群众如发现上述拟聘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符合编外辅助性岗位聘用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604室反映或举报(联系电话:0827-2345701)。

附件: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辅助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xlsx

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