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21 16:47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近日,副市长赵建仁深入通江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到挂联重点项目青峪口水库大坝坝址,赵建仁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青峪口水库作为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3年行动计划重大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和市级挂牌推进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通江县和市级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推进年”部署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联动协作,加大向上汇报争取力度,全力保障项目前期工作要素,确保早日开工建设。
  在通江县颐椿医养康复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赵建仁对该中心建设运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要提前思谋投运后医养服务工作,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提升服务品质和内涵,努力打造成为医养结合的示范标杆。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赵建仁还实地察看了通江中学高明校区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