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巴中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09:43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2022年9月28日,巴中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永主持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国、省、市及水利部、水利厅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了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马永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当前水利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二要坚决担起防风险保安全的政治责任,三要扎实开展水利行业“防风险保稳定”专项行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道路运输、燃气、特种设备、森林防灭火、用电、危化、消防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稳定,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水利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水利局,大型水库建设管理单位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