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王善平到巴州区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11:02 文章来源:市河长办   浏览量: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南江河二段市级河长王善平深入南江河巴城段开展巡河工作。

在南江河巴城段,王善平一行先后来到巴河廊桥江北段、津桥湖、柳津桥涵洞等地,实地了解堤防修复和污水直排整改以及河长制落实等情况,详细询问水环境治理工作进展及面临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王善平指出,河道整治和污水治理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河道治理工作,持续改善巴中水生态环境。要加快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科学有序完成堤防修复整改工作。要加快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及时清理河道垃圾,做好清淤截污、日常管护等工作,提升河道水质,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