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珍惜水资源美化水环境 巴中水利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09:18 文章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纪念宣传活动,3月25日,巴中市水利局青年志愿者携手巴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爱护水资源,美化水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副局长黄建华带领机关2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用实际行动呼吁人们珍惜水资源美化水环境拒绝水污染,做爱护河流的文明人。

 

围绕“坚持节水优先 建设幸福河湖”的活动主题,志愿者们通过向市民发放节约用水宣传册,宣讲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讲授节水护水小知识,赠送节水标识环保手提袋等形式,引导大家树立保护环境、珍惜水资源意识,做节水护水的参与者、实践者,共同维护水生态环境。

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拿着钳子、扫帚、垃圾袋对河道沿岸的垃圾和固体废弃物等进行清理,同时还对在巴河沿岸钓鱼的市民开展文明劝导,告诫大家要严格遵守禁渔区管理规定,保护水生态,争做文明巴中人。

本次活动旨在广泛宣传保护水环境,用行动影响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节水护水亲水行动中来,引导大家提高节水护水意识,保护水生态,共建共享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人居环境。

 

三月的春风吹绿了巴河水岸,万物复苏,生气盎然,此刻那一个个青红色马甲的身影更成了巴河水岸一道最美的风景线,也让我们的巴河水岸变得更绿,水变得更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