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五驻点指导组进驻巴中市见面会召开

李秉国讲话 王善平作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1-03-09 09:26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3月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五驻点指导组进驻巴中市见面会召开。驻点指导组组长、省法院一级高级法官李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何平委托,市委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善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秉国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巴中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及党中央、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紧抓住“关键少数”,抓好“三个环节”,坚持刀刃向内,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实现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障痼疾、弘扬英模精神的目标任务。
    王善平表示,巴中市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以严肃态度、严谨作风、严的纪律,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密切协调配合,全力服务驻点工作,认真落实指导组各项要求,做到联络到位、服务到位、工作到位,确保驻点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努力锻造一支让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巴中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巴中、法治巴中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侯中文作工作情况汇报。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五驻点指导组全体成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整顿办各专项组组长,市级政法单位、巴中监狱政治部(处)主任,各区县党委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