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我市2020年全国科普日·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11:31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9月23日上午,2020年巴中市暨南江县全国科普日·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在南江县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温奇志指出,科普工作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扣“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主题,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科普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科学素养,积极参与科普公益事业,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为主题,共计3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结束后,还组织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科普宣传、咨询服务及科普作品展等十四项分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