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湖长制

市政协副主席、小通江河市级河长张方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4 14:23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4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小通江河市级河长张方带队到小通江河开展巡河检查工作。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罗通成、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乔梁一同参加巡河。

巡河检查组详细查看了河道卫生、生产生活污水有效处理、生态环境建设等工作,并对小通江河进行了全流域巡河。

张方指出,小通江河流域是沿线乡镇的重要饮用水源地,河道管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两山”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好河湖长制各项任务,推动通江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强化水源头保护,持续加强与陕西省相关地区对接沟通,加强小通江河上游环境管理,确保流入通江县境内水环境安全;三要加强水污染治理,优化污水处理设施设备,做好日常管理维护,加强日常巡查巡检,确保污水处理厂高效稳定运行。四要聚焦工作重点,常态化开展巡河,持续开展清“四乱”行动和生态环境修复等工作,让小通江河青山如黛、绿水升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