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巴中市首届“最美水利人”评选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30 09:32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6月28日晚,巴中市首届“最美水利人”评选颁奖仪式举行。副市长何金虎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副市长何金虎为“最美水利人”颁奖

市委秘书长郑琼为“最美水利人”颁奖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在“最美水利人”颁奖晚会上致辞
  本次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水利局主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水利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新时代水利精神,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通过前期评选、民主推荐、初步审核、网络公示、投票评分、集体审定,最终选出5位“最美水利人”以及5位“最美水利人”提名奖获得者。
 

    此次受到表彰的各位优秀代表中,有责任在肩、朴实无华、默默奉献的风雨“守闸人”,有身患癌症、积极乐观、坚守如一的水利“老黄牛”,有精益求精、潜心钻研、创新攻关的技术“引路人”……,他们在平凡中展现非凡、于细微处彰显伟大,让“最美”形象在各个地区彰显,在水利行业传递,在全市水利系统树立起了学习的榜样。

南江县原政协党组副书记、水利水电局局长孟正奎讲述“光阴故事”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专题片《水润巴山谱华章》。(记者 吴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