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平昌县水利局:举办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5:24 文章来源:平昌县水利局   浏览量:

6月25日,平昌县水利局举办了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采取专人出题、闭卷答题、密封阅卷的方式进行,竞赛内容由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等四个部分组成,涵盖党的发展史、新时代治水方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水利工程建设等相关领域,题型广泛,题量适中,内容充实。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参赛对象为水利系统50岁以下的党员、预备党员共69人,将对个人成绩和股室(单位)平均成绩在系统内进行公示。

本次竞赛活动丰富了教育形式,厚植了党史文化,也检验了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在“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过程中的学习成果,加深了各位党员对党的光辉历程、发展历史、基础理论、方针政策等知识的理解。特别是对入党誓词的默写,让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入党的动机更加纯洁,对入党的目的更加正确,对在全系统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