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1 10:34 文章来源: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   浏览量:

3月8日,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机关党支部、妇委会举行“学党史、跟党走 促发展 贡献巾帼力量”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了县博物馆老师讲授的中国共产党巴山革命史,开展了“英烈忠魂人物”红色经典诵读,积极抢答党史知识,氛围严肃而活泼。活动旨在重温党的历史,普及党的理论知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用革面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感召女党员、女职工们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柔肩挑重担,巾帼展风采。目前,红鱼洞水库顺利完成下闸蓄水技术预验收和蓄水阶段移民安置终验,下闸蓄水目标圆满完成,其余各标段全面复工复产,新开工标段和作业面推进正如火如荼。这些都与奋战在红鱼洞水库工程建设战线上的三十余名女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她们积极热情、兢兢业业,为工程建设倾情奉献,展示了巾帼英雄勇挑重担、奋勇拼搏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