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流域面积3000平方公里以上中小河流
治理实施方案(2024-2030年)编制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15 13:07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按照《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全省流域面积3000平方公里以上中小河流治理实施方案(2024-2030年)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计划开展巴中市流域面积3000平方公里以上中小河流治理实施方案(2024-2030年)编制工作,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争性磋商项目概况

竞争性磋商人(项目业主):巴中市水利局

项目名称:巴中市流域面积3000平方公里以上中小河流治理实施方案(2024-2030年)编制项目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20日内

预算资金:29万元(大写:贰拾玖万元整)

支付方式:详见磋商文件。

其他: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采购内容

对巴中市涉及流域面积3000平方公里以上的中小河流开展治理情况评估、编制逐河流治理方案等。

三、资格要求

1)申请人的资格要求: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结合自身实际,按照采购文件要求,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或者《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监狱企业证明文件》进行响应。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需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四、报名及竞争性磋商

1)获取采购文件方式:

网上获取:巴中市水利局官网。

2)竞争性磋商时间:20244221400

3)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4422133020244221400

4)竞争性磋商地点: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中段37号(巴中市水利局三楼会议室)。

5)响应性文件应于竞争性磋商规定的截止时间之前密封递交至指定的地点、逾时视为自动放弃。

五、联系方式

人:巴中市水利局

   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中段37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赵老师 1880969749


附件:巴中市流域面积3000平方公里以上中小河流治理实施方案(2024-2030年)磋商文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