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巴中市水利局召开化成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建设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16:5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化成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监督管理,压紧压实项目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有效防范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廉政风险,3月25日,市水利局召开化成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建设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出席会议并对化成水库班子成员、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罗中荣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化成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业主代表、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化成水库除险加固项目重要意义,明确化成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既是重点水利工程又是重要民生项目,参建各方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一要坚持“质量为王”,要始终把项目建设质量放在最重要、最核心的位置,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和水利工程建设规范施工,不得随意变更设计、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施工方对监理方、业主方提出的问题要坚持照单全收、务实整改。二要确保“安全托底”,要常态化抓好项目建设现场疫情监管,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规范,加强施工过程监管,确保安全施工、安全度汛。三要实现“廉洁护航”,业主单位要切实履行业主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优化施工环境,提供工作保障,破除侥幸心理,加强风险防控。施工单位要诚信履约,严格按照投标文件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不得违规分包、转包项目工程。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管理的法定职责,严格加强监管,定点现场监督,确保如期按质按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除险加固项目建设任务,真正把工程建成为示范工程、廉洁工程、民心工程。

化成水库运行保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