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工作

全力推进青峪口水库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3-08-04 11:19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8月3日,副市长赵建仁深入通江县督导挂联重点项目青峪口水库工程建设工作。


青峪口水库系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是以防洪为主、结合供水、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的Ⅱ等大(2)型水利工程。来到青峪口水库工程枢纽区大坝坝址、项目指挥部,赵建仁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水库工程规划及建设、资金保障、技术力量配备、安全防范、防汛减灾、员工生活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强化技术攻关和建材、用工、资金等要素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枢纽工程区场内道路、砂石混凝土系统、一期围堰及表土剥离施工等建设,努力实现工作量、实物量、投资量“三量齐升”,全面完成5.36亿元年度投资目标任务。要扎实细致做好沿线征地拆迁和群众工作。要严格工程建设和资金全过程监管,建成阳光工程、高效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要规范做实安全防范、生态环境保护、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坚决守住底线。要落实好各项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措施。通江县和市县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靠前服务,合力推动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具体困难,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条件。

赵建仁还参观了项目数字化管控中心、文化展示厅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