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工作

南江县玉堂水库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立项审查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8 09:50 文章来源:南江县水利局   浏览量:

4月24日,省农村水利中心在成都组织召开南江县玉堂水库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立项审查会,对《南江县玉堂水库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立项报告》(以下简称《立项报告》)进行了审查。巴中市水利局、南江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玉堂水库运行保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玉堂水库运行保护中心负责人就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情况及建设的必要性进行了报告,设计单位对主要建设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专家组重点从项目的必要性、工程地质、环境保护、节水评价、投资概算、项目效益及经济评价等方面对《立项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查,并对需要优化和完善的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和审查,与会领导和专家初步同意《立项报告》编制内容。

市、县相关部门表示将积极配合,进一步加大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力度,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督促设计单位及时对设计方案和投资预算进行优化调整,确保此项民生项目尽快落地,造福于民。

玉堂水库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配套整治玉堂水库灌区干、支渠67.17公里,其中:新建300千瓦提升泵站一座,提水管道0.75公里;新建灌溉管道38.75公里、整治灌溉管道27.67公里。通过配套整治,将恢复高标准农田有效灌溉面积5.01万亩,增加灌溉效益28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