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张海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5 17:21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3月15日,市政府残工委在大巴山干部学院举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张海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赵建仁现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观看了巴中市最美公务员、最美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专题片《榜样》。张海分享了自身的成长和工作经历,宣讲团成员分别从同事、群众、职工等视角出发,结合亲身感受,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生动讲述了张海同志敬业奉献、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

报告会前,赵建仁在会见张海及报告团成员时指出,张海同志身残志坚、以残助残、为爱奔跑,是全市残联干部队伍中的优秀代表,是广大残疾人的先进榜样,崇高品格令人敬仰,先进事迹鼓舞人心。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全市残联系统要以张海同志为标杆,汲取榜样力量、感悟奉献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全社会都要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尊残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广大残疾人朋友要乐观进取、自强不息,努力创造自己的辉煌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