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水利局 > 人事信息

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关于公开招聘编外辅助性岗位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2022-03-04 11:06 来源: 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

按照《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辅助性岗位人才公告》的要求,吴凯同志经网络报名、面试入围资格审查和专业科目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到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编外辅助性岗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3月7日—2022年3月11日)。

干部群众如发现上述拟聘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符合编外辅助性岗位聘用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604室反映或举报(联系电话:0827-2345701)。

附件: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辅助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xlsx

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

2022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