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单位简介 > 领导班子

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发布日期:2024-02-28 15:2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党组书记、局长马 永:主持局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懿:负责河湖长制、生态环境保护、水文监测、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和安全监管工作,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市河湖管理保护中心。联系巴中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巴州区水利工作,挂联巴州区天星桥水库专项整治。

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益军:负责水旱灾害防御、行政审批、行权运行、营商环境建设、信用体系建设、水利综合执法监察、依法治市、扫黑除恶工作,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水旱灾害防御科、行政审批科、水务综合监察支队。联系恩阳区水利工作和黄石盘水库建设工程。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仲贤:负责水利工程规划计划和建设管理、水利工程运行管理、项目工作、统计工作、中小河流治理工作,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规划计划和建设管理科、工程运行管理科。联系平昌县水利工作,挂联平昌双桥水库和牛角坑水库专项整治。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月志:负责党务公开、意识形态、思想政治、组织人事、作风建设、机关内审、群团工作,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人事培训科(机关党委办)、市化成水库运行保护中心。联系经开区水利工作。

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杨大璋:负责水资源的开发利用、水资源管理、水资源调度、节约用水及巴城二期防洪堤扫尾工作,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水资源科(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市柳津湖运行保护中心。联系南江县水利工作,挂联四川红鱼洞水库及灌区建设工程。

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尚诗:负责水利水电移民安置、招商引资、财务经济、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财务科、移民规划安置科。联系通江县水利工作,挂联青峪口水库建设工程、通江县二郎庙水库和湾潭河水库专项整治。

党组成员、副局长蒲隽:负责政务公开、目标管理、议提案办理、维稳防邪、行政后勤、五创联动、12345热线、水利脱贫成效巩固、乡村振兴、“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农村水利、农村饮水安全、水土保持、水利风景区建设和水利改革,以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水利水保科(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文旅新区水利工作,挂联青龙嘴水库、官房沟水库建设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