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巴中市农业综合开发化成水库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2 09:32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巴中市化成水库运行保护中心于2021411日在巴中市主持召开了巴中市农业综合开发化成水库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会议。参加会议的巴中市化成水库运行保护中心、四川河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兴润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泽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都浚川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代表及特邀专家共10人,会议成立了验收组。

成都浚川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对水土保持设施进行了现场查验,提交了《巴中市农业综合开发化成水库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验收组及与会代表查看工程现场照片,查阅了建设单位提供的有关技术资料,听取了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监测单位、监理单位、验收报告编制单位和施工单位关于水土保持设施自验情况、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施工、监测、监理工作情况的汇报,经质询、讨论,形成了巴中市农业综合开发化成水库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意见。

验收意见基本内容如下:

通过现场核查,本项目水土流失防治责任范围为7.86hm²,实际完成水土保持投资58.56万元,已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10.83万元。完成水土保持工程措施:表土剥离0.90m³,表土回覆0.90m³,土地复耕1.45hm²,场地平整0.02hhm²,雨水管网30m,植草2.16hm²,防雨布遮盖3600m²,编织土袋拦挡625m,临时排水沟800m,临时沉砂池4座。通过对本项目9个单位工程、29个分部工程,105个单元工程进行抽查复核,水土保持工程质量合格率100%,总体结论为合格。

该项目实施过程中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复文件要求,完成了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任务,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条件,同意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编号:川农水〔20175

级别:市州级

建设单位:巴中市化成水库运行保护中心

验收报告编制单位:成都浚川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监测单位:四川河川科技有限公司

验收地点: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

公示时间:2021413-202052

建设单位联系人:漆明川

联系方式:17790259515

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备机关:巴中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27- 5260215

即日起20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信函、电话或其他方式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反应问题请留下联系方式(姓名、电话、邮箱等),以便我们及时答复。

1、化成水库节水改水保设施验收鉴定书(公示最终版).pdf

2、化成水库节水改造项目水保设施验收报告(公示).pdf

3、化成水库节水改造项目水保监测总结报告(公示).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