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巡视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0 16:13 文章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第九巡视组   浏览量: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安排,省委第九巡视组从2020年12月8日—28日对巴中市开展政府采购专项巡视。巡视组将牢牢把握专项巡视政治定位,重点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府采购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相关责任主体在政府采购工作中履职尽责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在政府采购工作中作风建设、廉洁从业情况,巡视巡察、财政、审计监督反馈和主题教育检视涉及政府采购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

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200309970;邮政信箱:巴中市A002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scswxs9z2@sina.com。同时,在江北大道西段14号、滨河北路中段98号和望王路东段224号分别设置意见箱,在巴中市群众接待中心(望王路西段云台巷28号)设置省委巡视组信访接待点。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在政府采购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专项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巴中市和有关部门处理。

  

省委第九巡视组

2020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