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水利厅发布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画

发布日期:2020-03-17 15:51 文章来源:四川省水利厅网站   浏览量: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0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Water and climate change”(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水利厅紧扣今年宣传主题,选取生活、农业、生态等各类节水和美丽河湖的图片,通过精心策划设计,主题宣传画一套两张,形象直观地展现了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重大意义和根本举措,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深入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