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聚焦突出问题 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

发布日期:2020-07-29 10:53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7月28日,巴中市第11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暨“六清”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侯中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岳剑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聚焦突出问题,在专项斗争最后半年的冲刺阶段中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性的举措,确保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要坚决整改工作统筹上的问题,压紧压实属地属事责任,确保专项斗争有力有序推进;要坚决整改工作落实上的问题,对不担当不作为的,依纪依法问责追责;要坚持锁定目标任务,坚决弥补成效战果上的差距,坚决打好打赢专项斗争收官战。会议强调,要强化攻坚决战的整体态势,突出攻坚决战的重心关键,突出“六清”提质增效、无遗漏、严标准、求长效,认真总结典型案例、经验做法,大力宣传报道全市专项斗争取得的重大战果效果。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文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燕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