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巴中市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导会暨市委巡视整改办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0 10:20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李映出席

近日,我市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导会暨市委巡视整改办主任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办主任李映出席并讲话。

李映指出,巡视整改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推动从严管党治党的制度体系,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是对全市党员干部党性原则、政治品质、工作能力的重大检验。要进一步严明标准要求和纪律作风,拿出过硬的办法举措,努力弥补整改短板,全力兑现整改承诺,真真正正把巡视整改常态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

李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以钉钉子的精神,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减,做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推动反馈问题整改清仓见底。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突出工作重点,对尚未完成的具体问题要抓紧整改,对整改措施进度滞后的要抓紧推进,对已经完成的要长期坚持防止反弹,对专项整改工作要同步推进,决不允许应付了事、弄虚作假,同时加强专报信息向上报送。保持定力、久久为功,全力做好调研指导、督促检查、成效评估、抽查核实、沟通协调等各项工作,坚持结果导向充分体现成效,推动形成规范的制度成果,避免同类的重点问题再次发生。要及时回应、公示整改结果,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社会知晓度。压实整改责任,必须摒弃“巡视整改是市委的事,与自己关系不大甚至无关”的思想误区,持续传导压力,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后续整改强大合力,有力有序推进后续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指示要求,通报了一季度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相关部门汇报了下一步整改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