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督导防汛值班值守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2 09:27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7月21日21点,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督导防汛值班工作。

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值班室,罗中荣翻阅了值班记录,通过野外监测摄像头查看了雨量和水势,对全市的雨情、水情以及后半夜的气象和水文趋势进行了研判。罗中荣现场用电话随机抽查了山洪灾害危险区、水库、山坪塘等重点部位防汛责任人的值守和巡查情况,仔细询问了是否收到本轮暴雨黄色预警信息,在责任区域内还存在哪些安全隐患,危及群众的数量有多少,转移避险的流程和路径是否清楚,前期是否制定应急预案并进行了演练等。

罗中荣要求,防汛值班人员要强化纪律性、保持警惕性、发挥专业性,认真履职尽责,不得有丝毫差错和闪失。基层防汛责任人要强化巡查值守,及时转移避险,保持通讯畅通,严格按照既定的防汛预案进行操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