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巴中市水利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15:19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为推进我局创文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提升创文质效。5月20日,巴中市水利局特邀请市创文办副主任何国平给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会。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何国平副主任用自己丰富的创文工作经验和一个个创文事例对全市创文的背景、意义、目的进行了阐述,指出创文包保工作重在收集群众诉求,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并结合我局创文工作实际,明确了我局创文工作的路径、方法和具体要求,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整合科室力量,全力做好创文主题活动和创文包保工作,同时加强对恩阳区,巴州区水利部门的创文指导。二是对标补短,做好点位打造,补齐网报资料短板。三是注重过程管理,做好创文资料档案的收集和整理,加强水利行业创文宣传。

会议强调,一是对标指标抓落实。逐条梳理创文指标,印发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到科室到人员。二是对标短板抓落实。以创文包保工作为途径,认真梳理社区创文短板,积极听取群众诉求,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整改落实。三是对标责任抓落实。严格落实创文包保责任,做到包户到人,推动问题深入细致解决,以更高标准推进网报资料工作。

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创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我局创建工作提供了具体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创文热情、服务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