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加快水利项目建设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日期:2022-05-19 14:23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5月18日,副市长何金虎率队前往红鱼洞水库督导防汛备汛工作,调研挂联项目建设情况。
  何金虎指出,当前已进入汛期,红鱼洞水库是嘉陵江支流渠江水系南江河上游防洪控制性工程,担负着防洪度汛的重要职责。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要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整治、监测预警预报、应急值班值守等重点环节工作,全面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基础性工作;要在重点区域开展针对性演练,全面强化防汛责任人应对水库抢险、山洪灾害避险和超标洪水防御能力,确保在防汛抗洪抢险实战中精准应对、科学处置。沿河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做好沿河居民避险预案,抓实抓细防汛备汛工作,备足配齐应急救援物资,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报告、高效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何金虎还就挂联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和南江县政府要立足发展实际,会商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多方筹措项目建设资金,保障项目高效推进。(记者 翁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