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罗中荣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22-05-16 15:2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5月13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与班子成员开展集中谈心谈话,对新提任局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局领导班子集体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罗中荣要求,一要感恩组织,在政治上做到绝对忠诚可靠。要深刻认识对党绝对忠诚是生命线,是做好工作的根本点。对党忠诚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挺直腰杆做好“关键少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勤勉履职,在工作上敢于担当善作善成。要深刻认识担当和作为是一体的,进一步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在重大考验、挑战面前,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努力在干事创业中砥砺品格、锻造能力;在担当作为中锤炼党性、强化作风,做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跑出属于这一茬水利人应该跑出的“加速度”。三要提升自我,在修为上树好形象当好表率。要在能力水平上做表率,把提升能力作为终身不懈的追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提升自身的学习、业务、管理和自控能力,努力做讲政治、懂经济、精业务、善协调、守底线的领导干部;要在人格魅力上做表率,对分管科室和挂联单位,既要严管又要厚爱,善于倾听干部的声音,用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以律己、克己奉公,自觉守住道德“底线”,不踩法纪“红线”,努力成为守纪律、重操守、讲形象的模范。

罗中荣强调,岗位就是责任,职责就是使命,希望各位班子成员要永远怀有一颗感恩组织的心,珍惜市委的关心和信任,要以“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领跑者”的状态,努力推动巴中水利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局机关县处级干部、中层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