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巴中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15:5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4月27日,巴中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主持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何平书记在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上的讲话和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城市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局分管领导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月志对近期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

罗中荣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创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成功创建势在必行,全局上下要锚定成功创建的目标,务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罗中荣要求,一是要吃透考核指标,加大与市创文办的沟通衔接,务必按质按量完成网报资料的报送。二是按照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指标任务清单,加强与水利厅、省河湖中心对接汇报,确保测评体系中涉水指标全面对标达标。三是持续深化社区包保工作,会同市人大机关、联通公司等单位开展好包保联创活动,聚焦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切实为包保社区解决问题、办好实事,全力提升包保工作实效。四是抓好机关创建工作,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扎实开展好第二季度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宣传等活动,营造良好创文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