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巴中市重点水利工作、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8 16:2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2021427,巴中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重点水利工作、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找分析2021年水利重点工作、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营商环境建设存在的问题,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凝聚合力,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提供坚强的水安全保障,确保十四五全市水利各项事业起好步、开好局。局组书记、局长郑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平昌县、通江县、巴州区就水利重点项目推进、农村饮水安全专项整治、河长制落地落实检视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斌贤就一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检视发言;局党组成员安排部署了年度重点工作,市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勇安排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集体谈心谈话

郑琼要求水利重点工作要科学编制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要强化组织保障,研读政策,吃透上情,做好规划衔接加快重大水利项目推进明确目标任务,创新推进机制,强化督查考核红鱼洞水库渠系工程全面开工、黄石盘水库全面完工,江家口水库加快主体工程建设,青峪口、青龙嘴、官房沟等水库力争开工建设。要扎实推进农村饮水安全专项整治彻底解决饮水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抓实河长制各项工作,切实履行河长办职能,持续夯实河湖保护基础,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要落实四铁要求,抓实水利工程安全质量,确保不发生安全质量事故。

郑琼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快优化水利营商环境建设,为全市创建“全省一流、全国最优”营商环境提供水利保障

郑琼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好、五件实事深入企业大走访优化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开展农村供水大排查工程运管大调研河库四乱大整治,切实做到掌握实情解民忧坚决整治机关病,提升抓落实能力,给责任挤水分,解决抓而不实的问题。聚焦常态长效,完善责任落实体系,强化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铁军。

各县水利局班子成员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巴中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各大型水库建设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