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巴中市水利局开展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履职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23 09:03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10月12日-20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斌贤带领水利水保科和行政审批科,对辖区5个县区水利局水土保持强监管履职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照水利厅下发的水土保持强监管责任清单,一一指出了县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邱斌贤要求,县区水利局一要站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水利部强监管要求、全面整改审计反馈问题的高度,在思想上重新认识水土保持强监管工作,切实加强对水土保持强监管的组织领导;二要对标对表水土保持强监管责任清单,进一步查找工作短板与差距,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三要切实抓好2020年度水土流失治理任务完成、水利部遥感监测疑似违法图斑核查与问题处理、在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与违法案件的查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