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专家组来巴开展渠江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编制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07 15:41 文章来源:市河长办   浏览量:

8月5日,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分院覃绍一教授率专家组6名成员到巴中专题调研河长制和渠江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编制工作。市河长办,巴州区、南江县、平昌县河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和座谈。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省级河流渠江巴州区段河道治理情况、巴河二期堤防、津桥湖水环境综合整治、渠江干流河库管理保护范围划定和大佛寺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情况。随后,专家组与市、县区河长制办公室就渠江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编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市、县区分别汇报了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2021-2025)编制及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做了表态发言。省专家组对我市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渠江流域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编制工作明确了要求,解答了疑问。下一步,我市将全力配合省院专家组推进方案编制,确保资料应收尽收,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