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压实责任加强协作 高水平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10:57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6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治环境专项工作组组长王祥兵带队深入一线督导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法治环境专项工作。
  王祥兵先后前往中国移动巴中分公司、中国电信巴中分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巴中市中心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巴中支行江北分行、市司法局等单位,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信息无障碍建设、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宣传及法治环境专项工作网报资料攻坚达标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祥兵对各单位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提标再提速。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职责,压实属地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形成上下联动、分工协作、相互促进的工作格局。要全力抓重点、破难点、通堵点,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取得最大的成果,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创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测评取得满意成绩。(记者 向东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