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全市公安机关“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30 10:49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4月28日,全市公安机关“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省委、市委“以案促改”部署的具体要求,是扎实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力抓手,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现实需要。要在“以案促教”上下功夫,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深做实学习教育,点名一批、通报一批,形成强力震慑。要在“以案促治”上下功夫,认真落实纪检监察机关的纪检监察建议和通报问题的整改建议,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助推解决系统内的深层次问题。要在“以案促管”上下功夫,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要结合案件,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从严从实加强日常教育监管。要在“以案促建”上下功夫,围绕查处的相关问题,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审查、评估和清理,查找漏洞,堵住风险点,健全和完善相关制度,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区县公安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