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巴中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29 10:00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3月25日,巴中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巴州剧院举行。

宣讲报告会上,来自巴中政法系统的刘伯梅、何雪萍等几名同志组成宣讲团,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张晓梅、王芊、何卫东、何齐等巴中政法英模人物的感人事迹。宣讲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名同志,让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有效激发了全体政法干警学习英模、崇尚典型、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为弘扬全市政法系统英模精神,激励政法干警坚守初心使命,树立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3月24日,巴中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开始举行。此次报告会历时3天,共设6个分会场,分别在巴州区、恩阳区、通江县等区县举行,全市3000余名政法干警现场听取报告会,基本实现了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