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全力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

发布日期:2020-11-20 09:43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11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在巴中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专题研讨班上作专题报告。市政府副市长岳剑主持。

侯中文阐释了举办此次专题研讨班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围绕提升做好新时代巴中政法工作能力水平这一主题作了讲授。侯中文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谋划和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切实提升政法领导干部“七种能力”,着力提升政法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务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准备工作,从思想认识、队伍管理体制建设上着手,提升政法队伍建设能力水平,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针对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认真对照考评细则,按照“八化八提升”的总体工作思路,再梳理、再总结、再检视,确保各项考核指标排在全市全省前列,不断开创政法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