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夺取扫黑除恶收官之战全面胜利

发布日期:2020-10-23 09:24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10月21日,巴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侯中文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主持会议。

侯中文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打好专项斗争收官战的政治意识、“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的政治立场、同黑恶势力斗争到底的政治担当,以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的战果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让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进入全面小康。要深刻领会中央、省部署要求,凝聚将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的精神意志。持续深化各项专项行动,直指除恶务尽的重心靶心。要全面落实相关任务,纵深推进专项斗争长效常治。坚持除恶务尽的政治定力不动摇,严明严格纪律规矩,深刻领会中央“将专项斗争进行到底”决策部署的巨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夺取收官之战全面胜利。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文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燕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