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务实推进“监督质效提升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15:07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9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主持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监督质效提升年”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监督质效提升年”是在“队伍建设年”“规范化建设年”工作基础上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一次整体深化提升。要坚持深学细悟,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立足职能职责,加强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的监督。

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政治监督,履行好监督专责,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化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紧扣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扎实推进。进一步深化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结合整改落实脱贫攻坚普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一体推进整改落实。进一步深化一体推进“三不”制度机制,持续放大品牌效应。进一步深化监督合力,不断健全监督体系,在贯通协调各类监督上主动作为,在重点难点问题上集中推进,在补齐短板、应对风险挑战上加强前瞻规划。进一步深化全员培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强化结果检验,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