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我市举行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09:28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7月30日,“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巴中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出席。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市委讲师团、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等单位联合承办,旨在宣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思想,最大范围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反邪教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形成反邪教专群结合、群防群治的长效机制和工作方法。

宣讲活动中,来自市法学会法治宣讲团、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委老干部局的4位嘉宾围绕邪教组织的本质及特征、如何正确依法抵制邪教、邪教对青少年的危害以及老年人如何远离邪教等主题,用生动的案例,结合法制、安全教育、校园实际情况等,作了精彩生动的现场宣讲。来自市级机关的10名职工代表宣读了“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倡议,活动现场还通过防邪、拒邪、反邪知识抢答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面向广大群众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