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工作

巴中市水利工程建设按下“加速键”

发布日期:2021-04-06 09: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统筹谋划抓储备。按照确有需要、生态安全、可以持续的原则,加快编制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统筹治理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将水库、防洪工程等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点项目列入国家、省规划2021储备水利项目22个以上,拟完成投资30亿元。

⑵组织专班抓建设建立重大项目一名挂联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套工作专班、一张倒排工期表的推进机制,加快推进青峪口水库等21个项目前期工作、江家口水库等20个在建工程、恩阳城区堤防等50个工程进度,一季度完成水利投资8.2亿元,实现工程建设“开门红”

⑶督导考核抓推进。建立健全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目标考核、约谈问效、挂牌督办等制度,对重点水利项目实行按月交账、季度考核、半年评估、年终总结,市目标绩效、水利等部门组成暗访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常态化督导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目前,已经全覆盖暗访督导水利项目425个,发出督办函3期,督促整改问题1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