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工作

平昌县水利局召开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2 11:05 文章来源:平昌县水利局   浏览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0日,平昌县水利局召开了项目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2021年项目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局党组成员、各股室和局属各单位对2021年项目争取、实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局长曾志伟同志对今年项目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

会议指出,要根据国家的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结合我县水利工作实际情况,坚持乡村振兴水利先行,突出水利项目争取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精准性,积极与省、市相关单位有效对接,加大农村供水保障、规模化供水工程建设和小型工程标准化改造、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治理、坡耕地水土流失治理等项目的争取力度,确保县委县政府下达的2021年项目争取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进一步为乡村振兴奠定水利基础。

会议强调,由各分管领导牵头,负责分管领域项目的推动和监管,各项目实施单位负主责,严格实施程序,保证质量安全,迅速组织,快速落实。3月底前,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全面复工,已招标的白衣镇、二丝厂三岔路至巴河大桥等2个堤防工程要实质性开工建设。5月底前,开工建设未招标的通河大桥至渭子溪段等3个堤防工程。双桥、牛角坑、友谊等单位要根据已排出的时间节点,再次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月、旬、天,将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按照水利厅三年验收行动的统一要求,各分管领导负责,迅速清理“十二五”以来实施的项目,厘清项目立项审批、招标投标、资金支付、项目建设及验收、结算、审计等情况,加快未完工项目的推进和已完工项目的验收、结算、审计,严格做到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应清尽清、不讲条件、不留问题、不超原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