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工作

我市加快小水电站清理整改

发布日期:2020-09-11 15:03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按照省定小水电清理整改在11月底完成的要求,巴中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取得阶段成效,按照分类整改、一站一策的原则,全市85座小水电站中49座需整改,目前整改类不到位的7座,未完全退出的5座。

找准堵点,协同联动。针对整改类7座电站的手续完善,生态环境、水利、经信等责任部门聚焦手续完善中的环评手续等“堵点”问题,明确工作流程,排序时间节点,协同联动,在11月底前办结。

摸清难点,依法退出。针对5座电站退出“难点”,严格按照“一站一策”方案,依法依规、统筹推进解除并网调度协议、停止发电、部分或全部拆除等系列工作,杜绝搞“一刀切”的简单化、粗暴式行为。

压实责任,全面整改。严格落实清理整改属地负责、部门监管、辖区维稳责任,专人专班整改、退出,及时妥善处理清理整改过程中的各类矛盾,对整改难度大、问题突出的电站实行挂牌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