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工作

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李映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0-07-27 09:44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7月24日,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平昌县、市扶贫开发局、江家口水库管理处就先期开工项目推进情况、移民工作、水库初设审批等工作汇报,研究2020年移民工作目标任务等提请解决有关事项。会议指出,江家口水库项目是全国172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同红鱼洞水库、黄石盘水库、青峪口水库等重点水利项目都在巴中境内实施。目前,巴中已成全省水库工程建设主战场,其大型水库数量和技术难度都在全国少有。这些重大水利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巴中防洪能力、水资源供给能力、水环境保障能力。各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这是党和人民的事业,能够参与其中就是职责,切实做到真心支持、真心配合,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干,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

会议强调,项目推进时间紧、任务重。主管部门、协作配合部门、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的一致性和协同性,健全工作机制,严格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齐心协力、压茬推进。江家口水库管理处务必把法人责任履职到位,夯实法人地位、发挥法人作用;平昌县作为受益主体,应当主动担责、主动作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履行职能职责,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共同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要认真梳理、掌握大型水库项目建设的相关法规政策,做到心中有法、行必依法。要认真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重大建设项目提速推进的相关要求,积极克服当下困难,进一步坚定信心、做实工作。要列出工作清单,落实到具体人头,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督促逗硬推进。要严肃工作纪律,从严落实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规范高效。

市政府副市长、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毅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