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工作

巴中市优化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监管服务

发布日期:2020-06-28 10:4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优化水利工程监管服务。细化明确区(县)水利局在工程建设立项审批、设计方案审查、质量监督与竣工验收的职能与职责下放500吨及以下饮水工程审批权限;取消水利工程招标市级事前备案审查程序出台水利工程建设事中事后监管办法,严格执行企业“宁静日”制度,减少工程建设审批审查监管环节和到施工企业频次,实现监管环节优化、时间简化、效果实化。

强化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出台《巴中市村镇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巴中市村镇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实施细则》,解决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出台全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整治方案,依法查处水利工程违法分包案3纠正水利工程招标文件排他性条款4项;

    提速网上政务服务效率。严格执行巴中市网上中介超市管理的相关规定,《巴中市一河一策保护方案》编制单位选择,率先成功实现交易;二季度规范办理行政审批10件,12345市民热线5件全部实现接件到办结不超过24小时,满意度均为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