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项目工作

四川省红鱼洞水库管理局恩巴支渠组织开展质量评定专题研讨加强质量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8 10:03 文章来源:四川省红鱼洞水库管理局   浏览量: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加强恩巴支渠全面复工复产后的质量管控,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红鱼洞水库建设管理局支渠项管办近期组织质监科、合同科等科室会同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开展恩巴支渠质量评定专题研讨工作

研讨重点围绕“水利水电工程单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评定表的填制、单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评定资料人员签字及其他质量管理资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参与研讨人员对相关问题讨论激烈,通过红鱼洞水库建设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一一梳理解释,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本次质量评定专题研讨内容丰富,解决了长期困扰施工单位的问题。通过专题研讨,大大提高了参建单位质量评定及质量管控的业务知识,为建设优质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