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确保全市创文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2021-04-26 10:17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本报讯(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栋梁)4月23日,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市创文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创文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闻聪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集中反映了一个地方发展实力、文明程度、整体形象。要深化对创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理念,切实提升工作站位、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进入工作状态。要严管厚爱,用好创文新生力量,新抽调参与创文的同志应尽快转变工作角色,严格服从管理安排,发挥特长展示自我,努力为创文工作贡献个人才智和力量。要统筹推进,扎实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加快工作布局“落子”、精心做好会务筹备、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等,以高度自觉的态度、奋发有为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文各项工作,确保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