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市委组织部首期“党史微讲坛”开讲

发布日期:2021-04-06 09:05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3月30日,市委组织部举办首期“党史微讲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讲坛。

熊文琦指出,举办“党史微讲坛”,是部机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要把讲坛搭建成一个学习钻研的平台,通过围绕党史本身讲史料、讲故事、讲人物,围绕学习党史谈收获、谈感悟、谈启示,在“人人讲”中倒逼“人人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讲坛搭建成一个引领示范的平台,引导组工干部积极主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文化知识,养成学习习惯,提高综合素养,引领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作表率。要把讲坛搭建成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机关干部在思想交流中碰撞智慧火花,增进彼此了解。要把讲坛搭建成一个锻炼展示的平台,形成主动思考、共同成长的生动局面,不断提升组工干部能力素质。

“党史微讲坛”采取“机关党委统筹,支部轮办,党员轮讲”的方式,利用晚上空闲时间,每两周举办1期,每期确定2名主讲人,现场互动交流的至少2人,确保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质效化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