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星能助学项目巴中行”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29 09:59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3月27日,高敏、王丽萍、王娇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赵庆建来巴开展“星能助学项目巴中行”活动。副市长赵建仁,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许海出席。

赵建仁在致辞中说,受市委书记、市长何平的委托,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冠军们送来了助学金、体育器材,还传授科学训练方法,希望全市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师生承关怀而奋起,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促进教体融合发展,全面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

据介绍,星能公益基金会是上百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发起成立的公益组织,旨在资助中国体育最基层的青少年运动员和贫困、伤病残运动员。3月27日上午,在西华师范大学附属巴中实验中学举行启动仪式,冠军们在当天分别开展了捐助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