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在创造新业绩中展现巾帼担当

发布日期:2021-03-12 11:11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3月5日,巴中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小娟,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市政协副主席秦渊出席。
    温奇志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一心向党,在践行新思想中展现巾帼志向;矢志奋斗,在创造新业绩中展现巾帼担当;传承美德,在弘扬新风尚中展现巾帼力量;自强不息,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巾帼风貌。她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深入贯彻市委党建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开展上门服务、精准服务、靶向服务,切实提升服务实效。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推动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系统内不发生重大政治事件,不发生涉及职工的群体事件、恶性事件、系统干部重大违法违纪事件。多倾听广大妇女声音,掌握发展一线情况,努力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