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我市一家庭获2020年四川省“最美职工家庭”

发布日期:2020-10-29 10:39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10月27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日前,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揭晓了2020年四川省“最美职工家庭”名单,并对80个四川省“最美职工家庭”予以表扬。由我市总工会推荐的巴州区第四中学符铎耀家庭荣获2020年四川省“最美职工家庭”。

据悉,今年8月起,省总工会女职委在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寻找2020年四川省“最美职工家庭”活动,旨在认真贯彻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委开展“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精神,扎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家庭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活动开展以来,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踊跃参与推荐,积极发掘和展示职工家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经过专家慎重评审,最终产生了80个四川省“最美职工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