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规范设置公益广告提升城市品位

发布日期:2020-09-07 10:53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9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袁闻聪前往巴州区、恩阳区督导调研创文工作。

袁闻聪先后到巴中恩阳机场、机场快速通道、巴州区巴州大道等地,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评,检查机场快速通道沿线、机场航站楼、施工工地围挡、城市主干道沿线的公益广告牌设置、标识标牌设置、宣传标语投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袁闻聪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今年我市头等大事之一。要加强对机场、快速通道等关键节点的广告标牌管理,统筹做好公益性广告和商业性广告的投放,宣传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查漏补缺,在机场、机场快速通道沿线等地,对标对表设置好一米线、志愿服务点、指引标识、公益广告、文明标语等。机场、快速通道及巴州大道作为巴中城市形象的窗口,要高品位设置公益广告、文明标语,做到因地制宜、层次分明、重点突出,让市民和游客在行走间就能感受文明新风,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净化心灵、提升素质,为我市城市文明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